•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吉安培育民营企业创业沃土
  • 吉安培育民营企业创业沃土

    时间:2019-11-09 17:53:3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刘之沛

    本报吉安讯 (记者刘之沛 通讯员唐树根)“您好!是市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中心吧,我公司投诉的案件在你们的多方协调下,当地法院积极审办,帮我公司挽回了200万元的损失。实在太感谢你们了!”近日,吉安市非公有制企业维权中心接到万安某建筑公司法人代表的来电。据中心负责人介绍,类似的感谢电话今年已多次接到过,而这只是吉安市全力服务民营企业的一个缩影。

    为了帮助民营企业发展,今年以来,吉安市坚持发展和服务两手抓,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该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提供“互联网+政务”快捷服务,推进“最多跑一次”或“只跑一次”改革,让企业享有高效的审批服务。同时,大力降低企业成本,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举措,让民营企业分享政策和改革的红利。截至9月底,该市为企业减负120.4亿元。为营造亲商安商氛围,该市先后开展了“扶民企、解难题、化诉求”精准维权服务专项行动和“干部入企心连心服务月”活动,让民营企业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今年1至9月份,该市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中心受理非公企业、商协会维权诉求45件,办结32件,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资产达1.6亿元,企业满意率94.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