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问政快报(2019.11.13)
  • 问政快报(2019.11.13)

    时间:2019-11-13 19:01:3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陈志燕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记者陈志燕整理

    江西日报社大江大数据显示,11月11日~12日,《问政江西》共计收到帖文73条。其中,南昌市“五型”办、新建区长镇政府、新建区医疗保障局、新建区铁河乡政府、新建区城管局信访科、南昌县八月湖街道城市管理中心、赣县区“五型”办、于都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广信区“五型”办、万年县“五型”办、鄱阳县环境保护局、鄱阳县“五型”办、永修县“五型”办、都昌县“五型”办、婺源县“五型”办、吉州区北门街道办事处、景德镇珠山区政府办相关单位给予了回复,《问政江西》表示感谢。

    红谷新城小区有住户违法搭建

    新建区城管局信访科:该住户搭建已经过审批

    网友反映:红谷新城小区一住户违法搭建。在相关部门的眼皮底下,违法建筑是怎么建起来的?

    新建区城管局信访科:经核实,该住房北面入户处露台下雨时长年积水渗漏,造成雨水倒灌房内,导致墙面发霉、渗水,故露台安装雨棚,采用透明钢化玻璃建设,已经过住建、房管等部门审批。

    宏泰湖城小区一楼餐馆油烟乱排

    鄱阳县环保局:现已整改到位

    网友反映:鄱阳县人民北路宏泰湖城小区一楼的湘村饭店油烟乱排,油烟机噪音大,严重影响周围群众生活。

    鄱阳县环境保护局:针对该店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我局于2019年11月2日向该店负责人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其按照环保要求建设污染防治设施,于2019年11月9日前安装油烟净化装置。11月10日,我局环境监察人员检查发现,该店已安装了油烟净化装置,经营中产生的油烟经净化后排入地下管道。

    南城县实验小学有教师有偿补课

    县教体局监察室:已对两名教师做出相关处理

    网友反映:南城县实验小学四(10)班语文和数学老师强迫学生课外有偿补课,并强迫学生到某书店买课外辅导资料。补课生30多人,每人每月360元。

    南城县教育体育局监察室:网民反映南城县实验小学四(10)班两名教师要求学生有偿补课和购买教辅资料问题,我局开展了调查,部分问题已查实,按照有关规定对这两名任课教师做出了相关处理。

    凤凰花园四期多部电梯坏了没人修

    红谷滩“五型”办:施工单位已进场,本月底整改到位

    网友反映:南昌红谷滩凤凰洲凤凰花园四期有多栋楼房电梯坏了,业主靠一台电梯维持每天的出行,非常不方便。

    红谷滩新区“五型”办:经现场核查,发现从今年7月份起,因电梯井灌水导致电路板、显示器等元器件受潮引发频繁短路,从安全角度考虑,该电梯停止运行。凤凰洲管理处已提出整改工作安排。目前相关单位已进场施工,预计11月底整改到位。

    网友们有相关诉求、建言和意见,可通过《问政江西》投诉举报通道反映,热线电话:0791-86849600、8684751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