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百姓之声(2019.11.11)
  • 百姓之声(2019.11.11)

    时间:2019-11-13 19:03:1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谢凌瑾

    截至11月10日17时,大江网《百姓之声》栏目组收到新余市、南昌市、抚州市、鹰潭市、九江市、赣州市、宜春市等地有关部门的回应。其中,新余市房管局、南昌县城建局、乐安生态环境局环境监察综合执法大队、乐安县龚坊镇人民政府、鹰潭市余江生态环保局、永修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华东交通大学、丰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回应百姓反映的问题,《百姓之声》栏目组对这些单位表示感谢。

    永修县学府峰尚楼盘房屋存在质量问题

    县住建局:已安排人员进行质量专项排查

    网友反映:永修县学府峰尚楼盘质量堪忧。学府峰尚2018年初开售期房,2019年10月31日开始通知业主收房。经现场查看,房屋本身存在各种质量问题,宣传与实际相差甚远。此外,开发商违规捆绑销售车位,从几万到三十几万不等,且开发商不开具发票。

    记者跑腿:永修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应,网友反映后,该局组织人员前往该楼盘进行现场查看,成立了以分管质量安全局领导为组长、质监站站长为副组长的督导整改专项小组,针对业主反映的房屋质量差问题,组织企业责任五方主体进行全面踏勘,督促开发商建立所有质量问题清单,督促开发商按质量清单上的问题,拿出整改方案,立即整改,该局质监站每天派驻监督员现场督导整改。同时,该局质监站要求建设单位牵头组织施工、监理及物业对此次交房的463户的房屋质量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排查到质量问题立即整改,并将排查结果、整改结果予以公示,做到让业主满意为止。建设单位已安排70余人在项目上进行质量专项排查。目前,已排查完成90户,其中7户无质量问题已交房,存在问题的房屋正在整改中,开发商承诺今年11月11日前,463户全部排查完成,15日前完成所有存在质量问题的房屋整改。

    乐安县街心花园路段店铺音响声音大

    县城管局:将持续对店面进行监管

    网友反映:抚州市乐安县街心花园路段的店铺揽客音响声音太大,不分早晚,影响居民休息。

    记者跑腿:乐安县城市管理局回应,经现场核查,位于街心花园路段的快鱼服装、花花公子服装、万家福超市等几家商店,将所用于招揽客户的音响设备均放置在店内播放,声音比较大,该局执法人员当即通知每家店主,要求他们将店内的音响设备调至最小音量,不能影响到附近及楼上住户的正常生活和休息,若再发现大音量播放广告,影响附近居民休息,该局将依据城市管理的相关规定对音响设备予以暂扣处理。下一步,该局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将会持续对街心花园路段及各路段的店面进行监管,确保居民正常的生活、休息。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记者谢凌瑾)

    更多内容请登录《百姓之声》网页版

    详情查询网址:ms.jxcn.c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