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石城:帮扶工作队与贫困户同吃同劳动
  • 石城:帮扶工作队与贫困户同吃同劳动

    时间:2019-11-13 19:03:5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沈冠楠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廖学强 记者沈冠楠报道:11月5-6日,石城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陈标平带领党员干部到帮扶贫困村――河田村走访贫困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陈标平一行先后到河田村的温宗入、温广东、温老表等贫困户家中,一是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状况、身体状况以及生产生活等情况,并为他们脱贫后保持稳定收入出谋划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不等不靠,通过政策扶持、各方帮助、自力更生,走上更加富裕的生活道路。二是帮扶工作队员集体帮助贫困户挖红薯、并洗干净用于榨淀粉,然后用自己带来了新鲜肉类、蔬菜,与贫困户一起生火做饭,打扫庭院卫生。通过与贫困户同吃、同劳动,体验农村生活,真正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培养与贫困户的深厚感情,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作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