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查扣摩托车3辆 查处违法行为47起(图)
  • 查扣摩托车3辆 查处违法行为47起(图)

    时间:2019-11-13 19:04:1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王熠帆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记者王熠帆/文

    近日,赣州章贡区的刘先生反映,城区内出现一些“飙车党”,驾驶着大功率摩托车,时不时发出刺耳的轰鸣声,在路上你追我赶,对自身及路人都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对此,赣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回应,已累计查扣摩托车3辆, 处罚摩托车违法行为47起,并对驾驶者进行了批评教育。

    交警正在执法巡查

    居 民

    城区出现“飙车党”,影响居民生活和安全

    “我们实在是受不了这种噪音了。”赣州市民刘先生称,在章贡区文清路附近,每到晚上,就有四五辆摩托车轰鸣而过,车上几名青年男子大声呼喊着,摩托车排气管发出的声音站在几百米外都能听见,严重影响附近小区居民正常生活和休息。而且青年男子中有人没有戴安全头盔,骑车速度快,对自身和附近路人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

    此外,刘先生告诉记者:“这些摩托车可以在维修店内随意改装,将原装排起管换成直排排气管,可以增大排气声音,能增加路人的回头率,显得更加拉风。有时候不只是晚上,白天骑着改装摩托车的人也不在少数。”

    交 警

    已查扣摩托车3辆并处罚违法行为47起

    针对刘先生反映的问题,记者和赣州市“五型”办、赣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取得联系。

    直属大队工作人员回应,获悉该消息后,立即委派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实地调查处理。经查,城区内确实存在摩托车扰民现象。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整治交通违法行为,直属大队近期安排警力在城区道路开展交通违法查处行动。10月18日至24日,在文清路周边道路累计查扣摩托车3辆,处罚摩托车违法行为47起,并对驾驶人进行批评教育。

    非法改装摩托车将被扣车并罚款500元

    “那么针对非法改装车辆及摩托车违法行为等问题该如何处罚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若驾驶者涉及以上问题,工作人员将暂扣驾驶者的车辆,并对驾驶者处以500元罚款。

    接下来辖区中队将加强对该路段的整治力度,查处非法改装、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严处一起,形成严管、严治、严惩的高压态势。今后市民在道路上发现车辆涉嫌改装或有其他违法行为,可拨110报警,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将立即调派警力查处,为市民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