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副主任王松波一行在江西调研
  • 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副主任王松波一行在江西调研

    时间:2019-11-13 19:04:3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熊建员 陈雪红

    部路网中心副主任王松波一行到省高速公路隧道应急救援中心调研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熊建员记者陈雪红报道:11月7日,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副主任王松波一行来到江西省高速公路隧道应急救援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糜向荣,江西省高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段卫党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王松波听取了江西省高速公路隧道应急救援中心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江西省高速公路隧道分布情况和隧道建设与运营管理状况。此外,王松波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用于“5511”课题和提升集团在钢结构及装配式构件设计与施工成套技术科研的桥梁结构实验室,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天驰公司的样品加工室、沥青制样室、力学三室、UTM室等实验检测室。

    据了解,省高速公路隧道应急救援中心是由省交通厅批准成立,为省高速集团直属管理单位,并挂靠江西交通咨询有限公司负责具体组建工作。该中心主要职能有灾害防治、应急抢险、在线监控和检测、检测与评定、技术研究等主要职能系统。同时,为更好履行机构防灾职责,配合江西8400公里高速公路的建设目标,该中心拟建设专门的救援中心基地和设备停放库,并配备生命通道设施设备、通信设备、探测救生设备等救援器材。

    下一步,省高速公路隧道应急救援中心将按照计划开展好前期筹备工作,切实强化技术支撑,充分利用现代网络技术,不断提升路网监测应急指挥智能化水平,推动提升全省公路网基础设施健康水平和资源使用效率,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江西省高速集团运营管理部、江西交通咨询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