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农交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 农交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时间:2019-11-13 19:04:4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钟金平

    本报讯 (记者钟金平)11月12日,记者从省政府召开的第十七届农交会调度会上获悉,第十七届农交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重大活动保障、交通医疗、安保消防、志愿者招募、招展布展等工作,目前已全部就绪。

    记者了解到,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农业综合性展会,将有各兄弟省(市、自治区)领导,农业农村部、中央网信办、中国证监会、中国农业科学院、中粮集团等国家有关部委和企事业单位的领导来赣参会。还有国内多位院士、知名农业专家及知名农业企业代表出席系列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法国作为主宾国,由农业部长及驻华大使领衔,率领该国知名农业企业、科研机构到会参展。本届农交会将有15场重大活动,采购商突破2.3万家,观展人流量预计突破40万人次。

    另悉,在第十七届农交会举办期间,我省将同时举行首届江西“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博览会,其中包括3场具有江西特色的活动,即2019湘赣边区农业休闲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会,共推介7条精品线路,涵盖湘赣边协议内24个县区;江西“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招商引资推介会,已动员邀请省外知名客商91位,调度确定了签约项目30个,总签约金额预计达到190亿元,其中超10亿元项目有3个;召开江西农产品品牌发布会,发布江西农产品“十大区域公用品牌”和“50强企业品牌”,多层次、多角度展现江西现代农业农村发展新成就,唱响江西绿色生态农业“最强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