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广丰马家柚首次出口欧盟
  • 广丰马家柚首次出口欧盟

    时间:2019-11-13 19:04:5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曹诚平

    本报上饶讯 (记者曹诚平)11月9日,经上饶海关查验合格,200箱广丰马家柚出口意大利,实现了马家柚出口欧盟市场零的突破。这批马家柚将通过上海港起运,55天后抵达意大利。第二批4000箱马家柚也将于12月底发送。

    马家柚原产地为上饶市广丰区,是我省优质水果品种,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目前,广丰区马家柚种植面积达18万亩,年产量达5万吨。

    为扶持马家柚扩大国际市场,上饶海关充分发挥海关技术和信息等优势,广泛收集水果尤其是柚类进出口法律法规、技术标准、产业发展动态等,促成了意大利客户与马家柚种植企业的成功对接。

    据了解,从2017年起,马家柚开始走出国门,先后销往阿联酋、菲律宾、泰国、阿根廷等国。目前,广丰区共有3家企业和6个基地获得出口资质认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