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南昌人“海淘”实现“当日达”
  • 南昌人“海淘”实现“当日达”

    时间:2019-11-13 19:05:0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蔡颖辉

    本报南昌讯 (记者蔡颖辉)11月11日16时许,随着快递员的到来,在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工作的张女士签收了今年“双11”期间购买的首件进口商品,而这距离她在电商平台下单不到8个小时。

    这是南昌综保区成功打破关、检、税、汇、商、物之间“信息壁垒”的一次突破,通过形成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商品、商户、平台、物流、口岸等信息共享的综合平台,让南昌市民享受进口电商订单“当日达”。

    记者了解到,以往,南昌市民从跨境电商平台购物时,货品基本都是从杭州、宁波等地保税区发货,需要几天时间才能收到。如今,南昌综保区已成功引入部分优质跨境电商平台进驻设仓,相当于把海外仓库搬到了“家门口”。“南昌市民通过各跨境电商平台选择储存在南昌保税仓内的商品,下单之后,包裹将从南昌综保区的仓库里完成清关和包裹的出区、配送,南昌市内可以实现商品‘当日达’、江西省内可以实现‘次日达’。”南昌综合保税区管委会招商局局长助理郑小萍向记者介绍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