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33条“升级版”举措加快虚拟现实产业发展
  • 33条“升级版”举措加快虚拟现实产业发展

    时间:2019-11-13 19:05:3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游静

    本报讯 (记者游静)近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省工信厅主办的《进一步加快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省出台33条政策措施,进一步明确全省虚拟现实发展路径,推动虚拟现实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和整体提升。这是我省在《加快推进虚拟现实产业发展若干措施》《江西省虚拟现实产业发展规划(2019-2023年)》《虚拟现实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行动方案》《2019年虚拟现实产业发展工作要点》等已出台的虚拟现实产业政策举措基础上,推出的产业发展利好信息“升级版”,加快打造VR产业“江西高地”、引导全球要素向江西集中。

    我省加大产业扶持力度,“真金白银”支持VR企业发展。对于产值首次超过1000万元、3000万元、5000万元的虚拟现实企业,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30万元、50万元、100万元;对于首次入选的江西省独角兽企业、潜在独角兽企业、种子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潜在瞪羚企业,分别给予400万元、150万元、100万元、20万元、1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对并购境外或省外科技型企业,分别按并购额10%和5%给予一次性补助等。

    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金融监管局等省直有关单位和各设区市政府将全力支持虚拟现实产业发展。我省鼓励省内高校开设虚拟现实本专科专业,最高可给予2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对虚拟现实产业发展所需合理用地,依法做好用地保障和服务;建立和完善虚拟现实技术攻关、成果转化、测试推广、信息交流、创新孵化、认证认可等公共服务平台,鼓励第三方服务机构发展,进一步优化产业环境,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