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南昌百特集团获得荷兰主板上市批文
  • 南昌百特集团获得荷兰主板上市批文

    时间:2019-11-13 19:05:4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文人忠

    百特在荷兰主板上市的保荐人马雄刚

    在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上市批文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文人忠报道:11月9日,记者从南昌百特生物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集团公司于2019年9月24日,成功获得荷兰主板上市批文。该公司在交易所交易代码为:BTSW。

    荷兰主板(加勒比证券交易所)是荷兰财政部批准并接受荷兰中央银行监管的该国唯一官方证券主板市场,并和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形成战略合作。

    南昌百特集团经过有授权的国际机构严格的尽调和审计程序之后成功登陆该主板市场,为以后进军欧洲资本市场铺平了道路,也为日后扩大该公司国际影响力打下基础。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官网呈现百特集团上市代码BTSW,首批上市两亿股。

    据悉,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DCSX)是荷兰一家国际性证券交易所,它提供在荷兰和国际证券上市和交易服务,总部位于库拉索岛。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是由荷兰财政部长许可经营,并受到荷兰中央银行监管。荷兰中央银行确保该交易符合程序、法规和规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