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江西首期小巨人企业创新驱动专题班南昌开讲
  • 江西首期小巨人企业创新驱动专题班南昌开讲

    时间:2019-11-13 19:05:4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为进一步营造中小企业良好的发展氛围,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中小企业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市场创新、制度创新等创新发展步伐,助推江西中小企业良好健康发展,11月9日,由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江西省中小企业创新联盟主办,江西省工业投资公司、深圳中力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承办的首期小巨人企业创新驱动专题班创新驱动之模式机制篇:《中小企业模式重构与机制创新》专场培训在南昌开课。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处处长朱朝华,江西省工业投资公司总经理、江西省中小企业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夏晓勤,江西省中小企业创新联盟秘书长万仁平,中力控股总裁宋卫华出席了此次专题培训。来自全国知名经济学者现场分享当前中小企业关于商业模式、融资发展、技术创新等问题,全省百余名企业家代表参加此次专场培训。

    江西中小企业创新联盟秘书长万仁平

    万仁平在致辞中说,通过举办此类活动逐渐磨砺和锻造了江西省中小企业创新联盟综合能力。今后,江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新联盟将继续秉承“汇聚创新资源,赋能中小企业”的宗旨,服务好我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当好政府与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之间的桥梁,畅通惠企政策渠道,及时传递企业创新发展需求信息,客观公正地推介服务机构。

    工信部全国中小企业商业与股权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中力控股董事长刘建刚

    工信部全国中小企业商业与股权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中力控股董事长刘建刚在专题班上做《中小企业模式重构与机制创新》主题演讲。他从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的角度,分析了当前传统制造业重构等问题,并就如何解决传统企业的组织与人才发展、企业家的股权运营智慧等主题进行了深度剖析。

    工信部全国中小企业商业与股权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李建辉从中小企业新模式的视角,畅谈了中小企业合伙人的设计模式与合伙机制等内容。

    本次专题培训内容精彩纷呈,尤其是关于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案例,引发了参会企业家代表的共鸣,反响热烈。江西恩达麻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志慧说:“今天的课堂受益匪浅,希望通过这个专题班能够学到更多的企业创新发展的知识,课堂上的知识点和案例,对中小企业的发展带来了很大启示。”

    据了解,今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是江西省中小企业政策宣传月,在此期间,江西省中小企业创新联盟主办的“小巨人企业创新驱动专题班”系列专题培训,为江西中小企业带来一套全新的创新理论及落地方法,促进江西中小企业弥补劣势,健康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