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百姓之声(2020.03.06)
  • 百姓之声(2020.03.06)

    时间:2020-03-09 22:38:4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谢凌瑾

    截至3月5日17时,大江网《百姓之声》栏目组收到南昌市、九江市、吉安市、赣州市等地有关部门的回应。其中,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南昌县八月湖街道办事处、九江市柴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南昌二十中、吉安市安福县严田镇人民政府、赣州市大余县新城镇人民政府、吉安市万安县涧田乡人民政府、九江市柴桑区红十字会医院回应百姓反映的问题,《百姓之声》栏目组对这些单位表示感谢。

    网友反映:本人办理了高速ETC消费卡,收到通知2020年1月23日15时29分在信丰北出口扣费5.2元,2020年2月7日12时46分在赣州西扣费2.63元,而这两次扣费时间段本人车辆没有上高速。

    记者跑腿: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回应,2020年1月1日以后,由于全国高速公路收费系统转换磨合,部分通行信息未进行资金结算及扣款,可能会引起扣费时间与通行时间不一致。该厅已要求合作银行做好扣费提示短信通知工作。

    网络信号不好影响孩子网上学习

    大余县新城镇人民政府: 移动公司已为其增加路由器

    网友反映:当前学生都在线上读书学习,大余县新城镇白田埠村因靠近山区网络信号不太好,请有关部门帮助协调网络信号事宜,解决学生线上上课问题。

    记者跑腿:大余县新城镇人民政府回应,已于2月28日与移动公司工作人员前往该网友家中检测网络情况。经检测,家中网络信号正常,查明原因为:家中路由器安装在三楼,孩子在一楼参加线上教学,因距离问题导致手机接收到的信号不强,经协商,移动公司为其增加了路由器,解决了网络信号不好的问题。

    安福县龙云村村民用水有问题

    安福县严田镇人民政府: 条件成熟的村组会逐步推进集中供水

    网友反映:安福县严田镇龙云村九组村民用水有问题。村庄未普及自来水,村民通过在住宅地附近自挖水井满足生活所需,现部分水井干涸,无法抽上水,不少村民只得从山上引水来满足用水需求。

    记者跑腿:安福县严田镇人民政府回应,目前严田镇有很多村组都没有实现集中供水,普遍存在村民自行取水的现象,这也是其他乡镇的一个普遍现象,自行取水目前也能够基本满足日常生活和生产需要。农村集中供水工程量大,需一步步完善,正在与水务部门沟通,条件成熟的村组会逐步推进集中供水。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记者谢凌瑾)

    更多内容请登录《百姓之声》网页版 详情查询网址:ms.jxcn.c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