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江西数字产业又添生力军――云上江西携手蚂蚁金服注册成立数字江西科技有限公司
  • 江西数字产业又添生力军――云上江西携手蚂蚁金服注册成立数字江西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0-03-09 22:39:2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3月2日,由云上(江西)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与蚂蚁金服集团共同出资组建的数字江西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数字江西科技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市场化经营的混合所有制企业。

    数字江西的成立,是江西省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集团战略合作的又一重要硕果,是江西加快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有力举措,是云上(江西)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实现快速发展的重要实践。公司经营范围为开展赣服通政务服务平台的运营,提供数字政务、行业云、智慧城市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