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崇义引导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
  • 崇义引导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

    时间:2020-03-09 22:39:5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骆辉

    本报崇义讯 (记者骆辉 通讯员余怀敏、李启峰)“关田工业园就在县里,在这里做事一来可以照顾家里,二来收入也不比外面少。”通过县就业局“牵线”应聘到关田工业园中子能源有限公司上班的崇义县麟潭乡华山村村民黄裕明很高兴。黄裕明能在家门口就业,得益于该县出台系列政策、推行系列举措做好保用工、稳就业,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针对企业用工紧张,该县就业局利用县企业服务群、县劳动用工服务群和人力资源公司等服务平台,以及县、乡、村、组四级网络群第一时间发布用工信息,引导求职村民通过视频与企业招聘人员在线对接、线上面试。目前,已帮助工业企业招聘员工近400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