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安远免费专车送员工入企
  • 安远免费专车送员工入企

    时间:2020-03-09 22:40:0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唐丽琴、叶雅倩

    本报安远讯 (通讯员唐丽琴、叶雅倩)3月3日,一辆巴士驶入安远县科迪科技有限公司,该县长沙乡第一书记陈跃星带着十余名村民前来务工。这是该县开展的“点对点”免费专车服务输送员工至企业的活动,解决农民务工难和企业招工难。

    为帮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该县组建企业帮扶队,深入多家复工复产企业了解招工需求;由党员干部采取“分村分组分点+错时错峰+精准入户”的形式,精准投放招工资料;由县里指定专人、专车,在做好消毒防护的情况下,分批次、分时段安全输送人员入企;由企业帮扶员对新进员工和复工企业进行后续跟踪和对接工作。据了解,目前该县规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100%,已有1500余名求职人员在政府帮助下成功入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