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战“疫”情 稳增长 新建区一季度30个重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 战“疫”情 稳增长 新建区一季度30个重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0-03-09 22:40:1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陈兴盛 付方治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讯 陈兴盛、付方治报道:3月7日,新建区一季度“战疫情・稳增长”重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重点项目30个,总投资125.3亿元,今年完成投资70亿元。

    这30个重大重点项目包括投资20亿元的中国联塑南昌生产基地、投资10亿元的汪氏药业等产业项目14个;投资16.8亿元的望城集镇改造、工业园区路网电网工程等基础设施项目9个;投资3亿元的欣悦湖学校、欣悦湖体育场等民生项目7个。

    “仅用三个月的时间完成了土地审批等项目手续,让我们企业顺利复产,体现了新建区抓招商、促项目、服务企业的决心,也进一步坚定了我们推进项目的决心。”江西林恩茶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袁利人表示。林恩茶现代城市工厂项目将建设现代茶叶生产基地,规划建设存茶4千吨标准化中央仓,清洁化、智能化、可视化、深度体验式分装厂房,高洁净、可调式中央茶仓,茶品展示体验厅,标准化品鉴、研发拼配及检测实验室等设施。

    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建区在全区开展了招商引资攻坚年、项目建设提速年、作风效能提升年三大活动,坚持招商引资是源头活水,项目建设是核心关键,作风效能是坚强保障,推动全区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我们将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立说立行、雷厉风行,以开展‘招商攻坚’‘项目提速’‘作风提升’三大专项行动为契机,全力以赴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建区区长陈吉炜表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