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省级财政预算安排扶贫专项资金38.8亿元
  • 省级财政预算安排扶贫专项资金38.8亿元

    时间:2020-03-09 22:40:1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高译丹报道:为打赢防控疫情影响风险“阻击战”,江西省财政厅坚持从四个方面发力,全面完成脱贫任务“歼灭战”,推动取得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胜利”。

    按照“克服疫情影响,支持脱贫攻坚”的要求,各级财政部门统筹考虑完成最后攻坚任务和巩固脱贫成果等因素,进一步保障财政扶贫投入稳定增长。省级财政预算安排扶贫专项资金38.8亿元,比去年增长16%;及时下达中央和省级第一批扶贫专项资金39.2亿元。

    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等扶贫经营主体,主动落实税收减免、贷款贴息等相关政策,帮助其渡过难关。省财政厅所属农业担保公司出台政策,明确今年2月至5月底,对全省“菜篮子”“米袋子”等服务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的农业经营主体,300万元以下的政策性项目担保费率由原来的0.8%下调为不超过0.5%,其他项目担保费率由原来的1.5%下调为不超过1%。对受疫情影响而暂时经营困难的农业经营主体,通过续保、调整担保周期等方式持续提供担保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