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柴桑区打好防疫保供招商复工“组合拳”
  • 柴桑区打好防疫保供招商复工“组合拳”

    时间:2020-03-09 22:40:4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练炼 叶婷 张金玲

    本报九江讯 (记者练炼 通讯员叶婷、张金玲)日前,九江市柴桑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网络签约活动,4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达27亿元。这是该区打好防疫保供招商复工“组合拳”取得实效的一个缩影。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区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统筹做好防护商品和民生类商品的保供稳价工作,并创新发展举措,开展网络签约,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保证经济运行。

    该区每日监测市场供应和价格情况,及时研判市场供应趋势,加大产品调运力度,充实库存储备,目前城区大型超市、农贸市场的商品储备充足。同时,出台招商引资产业政策和项目建设方案,加快推动重点在建项目建设,积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目前,内外资企业复工率均达100%,外贸企业复工率达97.6%,商贸流通企业复工率达77.9%。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