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南昌“真金白银”推进项目建设
  • 南昌“真金白银”推进项目建设

    时间:2020-03-09 22:41:0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钟珊珊

    本报南昌讯 (记者钟珊珊)2月27日,南昌市人民政府印发《南昌市有效应对疫情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若干政策措施(暂行)》(以下简称《措施》),从项目引进、项目审批、财政支持等方面,对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推进予以支持,力求将疫情带来的影响降至最低。

    《措施》明确,要强化项目引进,推广不见面招商。对前期谋划好进入国家和省“十四五”规划“盘子”并争取到上级资金投入的,分别给予200万元、100万元前期经费补助。疫情防控期间,对列入中央预算内的公共卫生、应急保障能力建设的重大项目,亿元以上项目每个给予50万元前期经费补助,亿元以下项目每个给予20万元前期经费补助;对省大中型建设项目、省重点建设项目、市重大重点项目一律开辟审批绿色通道,优先受理、优先审批、即收即办;所有复工复产工程建设项目“一书一证”审批时限压缩至7个工作日。

    《措施》还提出,疫情防控期间,南昌市对重点企业、省大中型建设项目、省重点建设项目、市重大重点项目组织市外员工返岗复工所产生的包车费用,将予以全额补贴;对自行到岗的返岗员工和新招员工(含劳务派遣员工和小时工),按省内200元/人、省外500元/人的标准给予交通补贴。此外,将对农业、工业、服务业等项目加大财政金融支持,对现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施鼓励类技术改造的项目,给予最高不超过500万元的补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