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东乡强化监督促企业复工复产
  • 东乡强化监督促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09 22:41:2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汤民 肖建华

    本报抚州讯 (记者汤民 通讯员肖建华)“上班人员是否全部测量过体温?重点场区是否定期进行消杀处理?”“防疫物资准备得如何?”这是抚州市东乡区纪委监委对当地经开区管委会复工复产防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的一个缩影。至今,该区纪委监委先后对100多家企业执行防疫制度和相关单位帮扶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监督,有力地促进了企业复工复产。

    为做好经开区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东乡区纪委监委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组成3个纪律检查组,深入园区相关企业了解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紧盯疫情防控纪律、防疫物资储备、疫情防控计划等开展监督检查,并要求园区纪工委进入企业了解诉求,督促企业将防控主体责任压紧压实,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实落细。同时,通过线上信箱和群众举报等方式发现问题,严查干扰企业复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推诿扯皮等问题,做到疫情防控进行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截至3月3日,区纪委监委反馈问题15个,提出建议19条,协调解决具体问题18个,为企业复工复产营造了好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