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江西奉新警方抓获一名潜逃22年命案逃犯
  • 江西奉新警方抓获一名潜逃22年命案逃犯

    时间:2020-08-17 13:37:0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江修兴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江修兴报道:8月14日,记者从奉新县公安局获悉,该局近日在省厅、市局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经细致梳理,精心研判,成功抓获一名潜逃22年的公安部部督命案逃犯周某(男、51岁、湖南省新化县人),为“云剑―2020”命案积案攻坚行动增添战果。

    据了解,2020年7月30日,奉新刑警大队通过线索摸排,判断逃犯周某潜藏在奉新县上富镇,该大队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前往上富镇。上富镇是人口众多,且外省移民、垦民众多,人口性质复杂。时隔22年,当年正青年的周某如今已51岁,外貌变化很大。烈日炎炎,侦查员奔走在上富镇各个街头、巷尾,寻找嫌疑人踪迹。当日下午16时许,在上富大桥发现有一人疑似嫌疑人,当侦查员正准备盘查时,犯罪嫌疑人立即警觉,窜至附近巷子,侦查员当即开展追捕,并最终将犯罪嫌疑人周某抓获。

    经查,1998年10月,周某因感情问题,与他人发生纠纷矛盾,在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使用匕首刺死一人、刺伤一人。案发后逃走,后被湖南警方列为网上逃犯。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移交湖南省新化警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