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七夕”特别节目在新余录制 演出现场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 “七夕”特别节目在新余录制 演出现场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时间:2020-08-17 13:37:1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刘健

    江南都市报讯全媒体记者刘健摄影报道:8月12日至14日,202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天下有情人七夕特别节目在新余市录制。为保障节目顺利录制,新余市各职能部门全力做好晚会录制各项保障工作,录制现场周边路段已实行交通管制。

    在七夕晚会筹备领导小组指挥、调度下,新余市成立了综合协调组、节目组、技术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疫情防控医疗保障组等八个小组,明确应急管理、公安、消防、市场监管、卫生、电力、气象、通信等责任单位和部门,制定周密的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晚会现场全程顺利录制。

    近日,新余市连续遭遇阵雨天气,给节目录制带来不小麻烦。在七夕晚会节目录制现场,市气象台的工作人员每天密切关注天气,及时做好气象保障工作。据市气象台副台长肖云称,气象台每一小时提供未来三小时的天气预报。如果遇到降水的话,或者雷电,均会提前通知做好防范。

    为严格落实" 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防控要求,确保不发生新冠肺炎疫情。新余市严格落实域外来余人员(包括演职人员)排查登记,核酸检测和随访服务、设立疫情防控工作点等工作,确保不出任何纰漏。

    安保工作是七夕晚会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连日来,安保人员在仙女湖码头门楼人员管控圈内用栅栏设置观众隔离圈,在新余市仙女湖码头广场进入观看现场及舞台周边用栅栏围挡设置核心管控圈。在进入景区东通道口设立专门停车位,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专用车、消防车、电力应急车、120救护车等特殊车辆停放外,其他车辆一律不得进入。

    新余市公安局仙女湖分局成立了12个安保小组,分管副局长担任指挥长,对12个小组进行全面掌控,每个小组对民警定位定岗定责,确保七夕晚会录制安保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同时交警部门也提示广大市民,从12日开始,交警部门将采取疏导与管制的交通组织原则,设立交通管制卡点,对演出现场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确保录制安全顺利进行。

    据悉,新余市交警支队仙女湖大队连续3 天对举办七夕晚会的现场周围的环湖路、天仙路进行交通管制,每日下午4 时30分至当日晚上录制完节目为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