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方大萍安钢铁迎来122名新员工
  • 方大萍安钢铁迎来122名新员工

    时间:2020-08-17 13:37:1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王晓涛报道:日前,方大萍安钢铁迎来了122名新员工,经过培训、考核后,他们将分配到各个岗位,开启筑梦之路。

    此次新入职员工中有97名是刚刚结束军训的退伍军人,还有25名应届大学毕业生。为了让新员工了解企业文化,尽快进入岗位角色,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精心计划,提前准备,制定培训计划,安排青年团员接待,为学员提供午间餐,并为外地大学毕业生统一购置被子、毛巾、牙刷等生活用品。

    新员工报到后,进行了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培训内容为企业文化、公司福利、安全知识等。通过现场宣讲和参观企业文化展示厅、生产车间及厂区环境,让新员工对方大文化、钢铁企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培训结束后,该公司对培训人员采取笔试和培训表现考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综合考核,考核合格者将予以录用,进入试用期。

    在分配总动员会上,该公司人力资源部对新入职员工提出要求,希望退伍军人继续保持和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和优良的作风,继续保持强有力的执行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应届毕业大学生要运用所学的知识与实践结合,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积累经验,为公司发展注入新动力。

    “我学的是冶金工程专业,到岗后一定潜心学习知识,积极投身公司生产经营中,争取早日成为骨干,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毕业于江西理工大学的小何坚定地说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