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32家科技创新企业集中签约赣江新区
  • 32家科技创新企业集中签约赣江新区

    时间:2020-08-17 13:39:4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江南都市报讯 聂焕宇、全媒体记者王经纬报道:8月14日,记者从赣江新区获悉,日前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大学、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控科创公司)三方合作共建的清控科创创新基地举行了开园启动仪式。仪式上,共有32家入驻该创新基地的科技创新型企业集中签约。

    该创新基地于2019年12月入驻临空组团试运营,以临空组团现有的优质产业链和科技创新环境为基础,以人工智能为重点发展方向,积极引入和孵化科技项目、人才项目、产业化项目。同时,南昌大学也在该创新基地设立了人工智能国际创新研究中心等,持续导入科技成果进行孵化和转化,做到产学研一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