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峡江发放创业担保贷款8822万元
  • 峡江发放创业担保贷款8822万元

    时间:2020-08-17 13:42:1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李歆

    本报峡江讯(记者李歆 通讯员廖文丹)近日,记者从峡江县了解到,为最大限度激发全民创业潜力、释放创业活力,该县全力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进一步强化职能、优化程序、提高效率,发挥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今年前两季度共发放创业贷款8822万元,同比增长44%,带动就业2000余人。

    今年以来,峡江县把创业担保贷款发放作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力抓手,积极转变思路,由扶持城镇创业向扶持农村创业延伸转变,加大对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等特殊创业群体的扶持力度。同时,进一步放宽担保条件,免除申贷人房产等固定资产抵押的抵押评估费,放贷期限由原来的最长扶持4年延长至6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