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分宜产业奖补带贫益贫
  • 分宜产业奖补带贫益贫

    时间:2020-08-17 13:42:1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李芳

    本报分宜讯(通讯员李芳)“没想到自己发展产业还能得到奖励,今年我养鸡和鸭,还种了花生和西瓜,获得1960元产业奖补。现在国家政策真好,养殖和种植都能获补助。”分宜县分宜镇横溪村贫困户夏桂方谈到产业奖补政策带来的实惠不禁笑逐颜开。

    夏桂方的例子是分宜县产业扶贫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分宜县狠抓产业扶贫各项工作落实,建立完善带贫益贫的长期引导鼓励措施。为提高全县产业扶贫奖补政策的激励性,扩大政策覆盖面,该县今年对产业扶贫奖补政策实施办法进行了调整优化,提高对易返贫户和极易返贫户产业奖补系数,为自主发展产业的贫困户注入活力,增强贫困户自身“造血”信心。目前,该县已完成第一批产业奖补申报工作,第一批自主发展产业的贫困户平均每户增收1952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