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百姓之声(2021.04.20)
  • 百姓之声(2021.04.20)

    时间:2021-04-23 22:52:0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黄玉龙

    截至2021年4月19日17时,大江网《百姓之声》栏目组收到上饶市、抚州市、鹰潭市等地有关部门的回应,其中,贵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玉山县教育体育局、丰城市烟草专卖局等单位回应了百姓反映的问题。《百姓之声》栏目组对积极回复百姓诉求的单位表示感谢。

    丰城市月湖路益兴烟酒店违法销售卷烟

    市烟草专卖局:对该店违法行为均依法依规进行了处理

    网友反映:丰城市月湖路赢腾花园的益兴烟酒店违规卖卷烟,望有关部门严查到底。

    记者跑腿:丰城市烟草专卖局回应,经核实,本单位自2019年以来,共查处位于丰城市新城区月湖路赢腾花园的益兴烟酒店涉烟违法违规案件4起,均依法依规进行了处罚;2019年11月,因该店一年内被丰城市烟草专卖局行政处罚两次,又责令其停业整顿。该店自取得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以来,一直被管辖中队纳入违法违规大户和重点户的监管范围,并建档立册,实行动态监管,对其在许可证有效期内的违法行为,本单位均依法依规进行了处理,不存在包庇、人情办案现象。

    南昌县洪州学校一班级用罚款管理学生

    县教体局:罚款系为约束学生不良行为,全部用于复印资料等

    网友反映:南昌县洪州学校八五班老师罚学生的钱。

    记者跑腿:南昌县教育体育局回应,经了解,该班“积分制班级管理制度”是学生统一商量研究并通过的,制度里面有加分和减分,根据孩子每日在校表现情况,加分是为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减分是为约束学生的一些不良行为,制度执行量化为金钱,但全部由学生负责管理。金额数量也较小,用于奖励学生和复印资料等。该项制度执行后,也让学生告知了家长,如不同意或有意见可以不参加或另行协商。

    (谢凌瑾、信息日报/信息日报客户端记者黄玉龙)

    更多内容请登录《百姓之声》网页版 详情查询网址:ms.jxcn.c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