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两天暂扣非机动车6600余辆
  • 两天暂扣非机动车6600余辆

    时间:2021-04-23 22:52:3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大江网讯 龚成亮、王经纬、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范晶报道:4月18日,记者从南昌市城管支队获悉,为进一步改观城市环境秩序,该支队针对辖区突出的共享电动车、自行车和市民电动车等非机动车乱停放问题,将组织开展专项整治。同时,还将与交管部门采取切实措施,加强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乱象的整治力度。

    针对非机动车乱停放问题,南昌城管局采取了一系列措施进行管控。4月16日下午,南昌市城管局、交通局均约谈了共享单车运营企业,要求相关企业加强日常运营维护,组织清理“僵尸车”、破损车。同时,城管执法部门也将对乱停放行为进行集中整治。17日开始,南昌城管执法人员放弃节假日,全员在路面上进行巡查,对乱停乱放、摆放不规范的车辆进行规范,对区域性停放问题较为严重、无人监管地段的问题车辆,将依法进行暂扣。

    在此次专项整治中,南昌城管系统将采取边整治、边规范的办法加强日常管理。一方面,对需求量大的地段,督促各县区城管执法部门在巡查整治的基础上,按照应划尽划的要求,协调属地相关部门对农贸市场、地铁站、学校周边增划非机动车停放泊位;另一方面,将组织全市城管执法队伍开展集中整治行动,规范线内停放秩序,加大线外和乱停乱放的车辆查处力度,对企业管理不到位的将加强处罚和管理考核。同时,根据相关部署,南昌市城管局、交通局、公安交管局还将开展联合整治。

    据悉,仅17日、18日两天,南昌市城管执法队伍出动人员2300余人次,暂扣非机动车6600余辆,规范和劝导市民摆放1.5万余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