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上饶一女子被卷入车底 10余市民合力抬车救人
  • 上饶一女子被卷入车底 10余市民合力抬车救人

    时间:2021-04-23 22:53:1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王敏君

    本报南昌讯 吴梦玲、信息日报/信息日报客户端记者王敏君报道:4月15日14时20分许,上饶市丰溪大桥天桥下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小轿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骑车女子被卷入车底,危急时刻,十余名热心市民纷纷伸出援手,合力抬起小汽车救人。

    事故发生地点是一个交叉路口,一辆电瓶车摔倒在地,地上印有近两米的摩擦痕迹,电动自行车前半部受损明显,电动车车身碎片及零碎物品散落一地,被撞女子也被卷入车底。因事发突然、被撞女子濒临险境,10余名市民自发从四周聚拢过来抬车救人。随后,他们合力将小汽车侧身抬起,将被困女子救出,120急救医护人员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对被撞女子紧急救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