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临川一班车乱收费遭投诉 长运公司:辞退驾驶员 向乘客道歉
  • 临川一班车乱收费遭投诉 长运公司:辞退驾驶员 向乘客道歉

    时间:2021-04-23 22:53:5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日前

    有网友在问政抚州平台投诉

    关于秋溪镇开往临川汽车站的班车乱收费的现象

    4月14日

    临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予以回复

    经调查核实,长运公司表示“当天该趟秋溪至临川的班车超过了10%的免票儿童,根据国务院颁发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中对公路载客汽车不得超过核定的载客人数有明确规定,在载客人数已满的情况下,免票的儿童不得超过核定载客人数的10%,由于该班驾驶员是新聘员工,对儿童票收费规定掌握的不是很清楚,按照规定,实际应收取未超高儿童的儿童票费用,但收取了该网友小孩的全票费用。

    针对此次投诉事件,长运公司将对该班驾驶员予以辞退,并与该网友取得联系,得到了该网友的谅解,其对长运公司的处理意见表示满意。临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责成长运公司加强对司乘人员管理教育,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如有其它疑问,可咨询抚州市临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电话:0794-8217772。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