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伸手指防伤者咬舌 交警忍痛十余分钟
  • 伸手指防伤者咬舌 交警忍痛十余分钟

    时间:2021-04-23 22:55:4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大江网讯 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胡琴摄影报道:近日,在宜春袁州区慈化镇,发生了一件感人的事。一名男子在交通事故中受伤,口吐白沫,牙齿紧咬舌头,为了防止男子将舌头咬断,宜春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慈化中队交警易晴将自己的手指伸进男子口中,保护男子的生命安全,忍着剧痛坚持十余分钟,感动了旁观的群众。

    4月15日10时17分许,慈化中队接到群众报警,袁州区万上公路清水塘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值班民警易晴立即带领3名辅警赶到现场,只见一辆摩托车翻倒在地上,一名男性伤者躺在地上口吐白沫。

    易晴在抢救时发现伤者紧咬舌头,此时伤者处于无意识状态,不知道疼痛,咬合力很大,这样下去他的舌头将严重受伤,甚至被咬断。危急之下,易晴掰开伤者紧咬的牙关,将自己的手指伸进伤者口中。坚持几分钟后,易晴体会到了什么叫十指连心,钻心的疼痛阵阵传来。这时,一名赶来支援的同事递给他一副手套,戴上手套后,易晴感觉好多了。十几分钟后,同事找来一条干净的毛巾,代替了易晴的手指。

    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对交警采取的前期处置措施表示赞许,称他们的急救措施得当,为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