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洪兴大药房媒体开放日:智能物流系统“吸睛” 亿元优惠券将派送
  • 洪兴大药房媒体开放日:智能物流系统“吸睛” 亿元优惠券将派送

    时间:2021-04-23 22:56:0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焦俊杰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焦俊杰报道: 4月23日,洪兴大药房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同时,洪兴大药房“周年司庆健康服务在行动”活动正式启动,将会面向全省消费者派送“亿元优惠券”。

    参观:创新发展 建设先进智能化物流系统

    4月23日上午,来自多个主流媒体的资深记者、编辑以及全省各地的网友代表共同参观了洪兴大药房门店、总部。

    当天,采访团一行来到洪兴大药房新建区解放路门店,门店一角,十分热闹,这里聚集了不少老人,一场健康讲座正在这里进行。门店内,入店人流量较大,药品种类十分齐全,店员正在对消费者进行专业指导、耐心服务,确保消费者选购到合适的药品。

    新建区解放路门店店长刘凤珍告诉记者,她是三年前来到这个门店,经过几年来的用心经营,这里的人流量提升了不少。“关键在做好管理,做好服务,真正为老百姓健康着想,用心解答每一位消费者的健康问题,才能获得老百姓认可。”

    随后,采访团一行来到位于南昌市新建区的江西洪兴大药房总部,仓库内,大型智能设备正在快速分拣药品,数千种药品在全自动立体货架摆放有序,经过分拣后,药品随着传送带进入下一个区域,偌大的仓库内只有少量工人在忙碌,实现了自动化、智能化,引来采访团一行频频点赞,原来,这是该公司耗资近两亿打造的智能化物流枢纽。

    记者了解到,2019年,洪兴大药房引入了先进的分拣系统和全自动立体货架,启用了全新、智能化的物流枢纽,物流规模和智能化达到全省领先水平。

    福利:迎来16周年庆 派送“亿元优惠券”

    江西洪兴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于2005年5月在南昌市新建区成立,5月份即将迎来16周年庆。

    一路风雨兼程,一路感恩回馈。当天,洪兴大药房还启动了“周年司庆健康服务在行动”活动,将会对全省消费者派送“亿元优惠券”。

    据洪兴大药房总经理钟权光介绍,5月上旬,将会在全省7个设区市近800家门店同步投放总价值一亿元优惠券,每名顾客可以凭160元电子优惠券(100元保健品+40元花茶券+20元全场通用券)享受在店内购买保健品满200元抵100元、购买中药花茶系列商品满80元抵40元、购买店内其他商品满40元抵20元的优惠力度。

    此外,洪兴大药房还将组织一次“商品红利惠顾客”活动、“执业药师进社区”活动,进一步让利于民,真正为老百姓健康服务。

    理念:驶入发展快车道 服务百姓健康宗旨不变

    近年来,洪兴大药房驶入发展快车道。2017年以来,洪兴大药房先后并购重组了九江、抚州、赣州等地知名连锁药房。目前,洪兴大药房在全省7个设区市拥有门店800多家,员工4000余人,年客流量2000多万人,已发展成为集医药零售、药品批发、药品生产和配送于一体的集团化公司,备受消费者好评。

    洪兴大药房总经理钟权光表示,洪兴大药房将会继续践行“买药到洪兴、健康更放心”的服务宗旨,为红土地上的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实惠的价格,让老百姓随时能买到放心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