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税银”深度对话共促企业发展
  • “税银”深度对话共促企业发展

    时间:2021-04-23 22:56:4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游静

    本报讯 (记者游静) “同业竞争激烈,银行业生存空间变窄,希望能适当减少税负成本”“银行营业网点经常有送米送油等赠送行为,银行代扣个税如何操作”……4月22日,在江西省2021年第一期“千户集团”税企沙龙上,银行业代表与我省税务部门说痛点、谈难点,进行了一场“税银”深度对话。

    此次沙龙由江西省税务局、南昌市税务局主办,以“防范金融税收风险促进银行健康发展”为主题,旨在打造提供税企沟通、专业辅导、诉求解决、风险提醒、遵从引导的个性化服务交流平台。在沙龙上,银行业代表就银行风险防控举措、税收热点难点等问题进行了热议,德勤税务师事务所专家还带来了一场金融业主要税收风险可行性防范建议的讲座。现场气氛融洽,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干货满满、十分“解渴”。

    近年来,我省税务部门积极为大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建立大企业复杂涉税事项协调机制,组建由业务处室领军人才、专业骨干、岗位能手为成员的大企业专家服务团,推动大企业税收实体化、专业化管理向纵深发展,助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