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九江惠企政策服务平台2.0版上线
  • 九江惠企政策服务平台2.0版上线

    时间:2021-04-23 23:00:3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周亚婧

    本报九江讯 (周亚婧) 4月15日,九江市惠企政策服务平台2.0版正式上线。该平台是依托“赣服通”打造的集查询、办理、推送为一体的惠企政策服务平台,目前已汇聚国家、省、市、县出台的惠企政策文件535个,梳理惠企政策事项658项,共有市本级12项、县(市、区)28项惠企政策实现“掌上办”。

    去年11月,该平台在第三届中国营商环境特色评选活动中荣获“亲清环境创新奖”。相较于原版本,2.0版运用了新的智能化技术和算法,在技术上有了很大提升,具有政策查询、进度查询、短信提醒、咨询投诉等功能。同时,通过信息共享,把与企业相关的预约办税、用工招聘、融资贷款等服务内容整合起来,做到一站式惠企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