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优质稻种免费送到农户家
  • 优质稻种免费送到农户家

    时间:2021-04-23 23:01:3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余燕

    本报上饶讯(记者余燕 通讯员余佑明)“乡党委、政府很关心我们,不仅免费提供优质稻种,还为我们提供技术服务,真的非常感谢!”近日,上饶市广信区尊桥乡种粮大户王世来高兴地说。王世来从事水稻种植几十年,今年他一共流转了120余亩水田种植早稻,目前他领到210公斤优质早稻种子。

    农时不等人。眼下正是春耕的大好时节,为保障种粮大户不误农时、及时播种,提高种粮大户种植早稻的积极性,尊桥乡采购1000多公斤优质早稻种子,并安排车辆为各村种粮大户免费送上门,目前已经全部发放完毕。据悉,该乡今年早稻计划种植面积为500亩,现已落实800余亩,超过计划数300多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