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九江市医保局全力开展“春雷行动” 宣传形式多种多样
  • 九江市医保局全力开展“春雷行动” 宣传形式多种多样

    时间:2022-04-22 11:35:3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余涛

    (通讯员:余涛) 2022年4月中旬,随着九江医保基金监管“春雷行动”有条不紊的进行,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已经过半,全市各级医疗保障部门充分利用互联网+新媒体等平台,通过海报、折页、宣传栏、公益广告、动漫宣传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形式,运用通俗易懂的宣传方法,深入解读医疗保障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

    截至目前,九江市医疗保障局通过电台以“医保基金监管”为主题进行公益宣传,播出“医保基金监管”政策解读专栏,走进《动感早上》节目为老百姓答疑解惑,发动社会各界参与以“织密基金监管网、共筑医保防护线”为主题的专场知识竞赛活动,特别是在九江市标志性建筑“胜利塔”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标语宣传。全市各级医疗保障部门在门户网站设立基金监管宣传专栏,以“两定”医药机构为宣传“主阵地”,通过专栏、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医保基金监管法律法规及政策宣传,曝光一批“两定”医药机构、医保经办机构、参保人的医保基金使用违法典型案件。

    下一步,九江市医疗保障局将通过开展下基层集中宣传、选聘社会监督员、专项检查等工作,进一步充实“春雷行动”集中宣传月活动,达到“发动群众齐参与、织密基金监管网、提高政策知晓率、共筑医保防护线”的目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