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核酸采样上门服务 为企业安全健康生产护航
  • 核酸采样上门服务 为企业安全健康生产护航

    时间:2022-04-22 11:37:0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卜玉莹、谢梦丽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卜玉莹、谢梦丽报道:为让员工安心工作与疫情防控两不误,确保全员检测不漏一人。南昌公交运输集团通过主动对接设置采样点及就近联系开放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尽力减轻职工采样负担,开启人性化服务。4月18日起,为配合南昌公交运输集团全员核酸检测,江西医至初医学病理诊断管理有限公司,在集团营运中心大楼设置核酸采样点,为集团职工提供核酸检测服务。

    上午8时30分至中午12时,公交集团医保中心和专业人员成立临时采样小组,医保中心配合专业采样人员进行扫码登记,双方分工协作,在营运中心立体车库一楼核酸采样点,为集团大楼内员工,红谷配套中心车队、修理厂、油(气)站及附近工作人员开展核酸采样。

    为确保采样过程有序、高效,集团机关各处室抽调人员轮流进行现场维序,严格按照核酸采样点要求落实,排队“一米线”距离、规范佩戴口罩等要求。并配合采样人员做好环境消毒、清理医疗垃圾等,不疏忽任何一个细节。

    “我从楼上下来排队做核酸前后也才十几分钟”“再也不用为到处找核酸采样点而费心了”……公交集团员工个个交口称赞,为集团主动对接“送检上门”服务竖起大拇指。

    不仅如此,为方便基层员工就近采样,各分公司还主动对周边核酸采样点进行排查,结合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半径,筛选最佳采样点,逐一对接开放对公交员工的核酸采样。缓解员工盲目巡点、延迟检测的困难。截至目前,“上门”核酸采样点服务近千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