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抚州:61个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 抚州:61个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时间:2022-04-22 11:40:5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徐立鸣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抚州讯 (徐立鸣)4月15日,抚州市举行校地、校企、校校合作集中“云签约”活动,61个合作项目集中签约,其中校地合作项目26个、校企合作项目32个、校校合作项目3个。

    近年来,抚州市大力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积极探索科技赋能、人才赋智的新模式新路子,越来越多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和人才前来投资兴业。本次“云签约”的项目,既有与院士团队建立院士工作站,也有同“双一流”高校、大院大所共建研发平台;既有“老朋友”扩大规模、提升层级的项目,也有“新朋友”填补空白、延链补链强链的项目。由于和地方产业布局高度契合,这些项目的引进落户,有助于当地打好工业创新发展攻坚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