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武宁精准帮扶129户重点企业
  • 武宁精准帮扶129户重点企业

    时间:2022-04-22 11:42:1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余慧琳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武宁讯 (通讯员余慧琳)“没想到,我们头一天反映施工设备不够,第二天就解决了。”4月11日,江西盛泓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郑传标激动地说。盛泓公司是3月6日签约落户武宁县的一家企业,目前正处在厂房建设阶段。3月26日,武宁县委办工作人员在走访中了解到企业施工设备不够,积极帮忙联系,当场就落实了16台设备。3月27日,20台挖掘机、铲车、推土车同时上场。“现在可以把工程进度赶上去了。”郑传标说。

    为帮助全县工业企业解决疫情期间面临的困难,武宁县各帮扶单位及时梳理帮扶企业遇到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积极利用“交叉帮”“专题帮”机制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问题,并适时组织召开辖区内企业困难问题协调会,推动解决辖区内企业困难。

    今年以来,武宁县通过对全县129户重点企业一对一精准帮扶,共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33个,各金融机构发放工业贷款共计23.54亿元,帮助园区企业新招聘员工2010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