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综合体育 > 国际举联将确认十个体重级别 东京奥运小项或改
  • 国际举联将确认十个体重级别 东京奥运小项或改

    时间:2018-06-07 18:52:36  来源:  作者:

    2017年11月,国际举联执委会提出了将八个男女体重级别增加到十个的决定

    2017年11月,国际举联执委会提出了将八个男女体重级别增加到十个的决定

    据外媒报道,国际举联(IWF)认定十个全新的男女体重级别的工作进入到了最后阶段,其目的是希望这将会为更多运动员提供机会、提高包容性并增强竞争性。

    这是国际举联体重级别工作组在布达佩斯召开了为期两天的会议之后开始的。工作组审查了由国际举联的利益相关者们提交的、各种各样的建议,同时也进行了他们自己的综合研究。

    在与内部决策过程相一致的情况下,该提案将于2018年7月的国际举联委员会和执委会的下次会议上被提交。该工作组由国际举联体育项目委员会和两位来自三个国际举联委员会各自主席任命的代表组成。

    2017年11月,国际举联执委会提出了将八个男女体重级别增加到十个的决定。工作组借鉴了多种不同的因素并运用系统科学的统计论据,敲定了男女各十个级别的提案。

    一旦最终达成一致,那么2020东京奥运会上的男女各七个奖牌项目,就将从这十个男女体重级别中抽取。

    该会议由国际举联主席塔马斯-阿让召开,出席的还有国际举联秘书长穆罕默德-贾劳德和匈牙利奥委会主席克里斯蒂安-库尔恰尔。

    会议期间还讨论了适用于确认新的世界纪录和奥运纪录、新的世锦赛最低参赛名额的方法,以及更新一个全球赛历的结构与条件。

    “国际举联致力于发展举重运动,以确保它仍然是尽可能的与全球观众密切相关并具有吸引力。”阿让说。“在我们的历史进程中,我们已经对体重级别做过多次更改,以适应对人体的最新科学认识以及这项运动的进步。”

    “我们认为,对我们来说,现在是再次审视体重级别的正确时机。这个工作组在即将到来的一项基于科学研究和讨论而提出的、量身定做的、结构合理的建议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国际举联总干事、同时也是工作组成员的阿蒂拉-阿达姆菲补充说:“重要的是,我们正不断地寻找着我们所能的、为我们的运动员和粉丝来改善我们运动的方法。”

    “通过将体重级别的数量从八个增加到十个,国际举联将提供更多的奖牌机会,并创造一个公平的领域规模,这反过来将会趋向更平衡的竞争。这还将增强我们的灵活性和适应性,允许我们去促进体育创新、性别平等和可持续发展。工作组为国际举联提出了一个综合性的建议,那可能为未来几年提供一个基准。”

    国际举联已开始对其体重级别的审查,以此作为迈向该项运动一个新纪元的一种手段。体重级别已经保持了20多年不变,但此前也曾做出过改变,最显著的是在1973年和1993年。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