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综合体育 > 备战2022一刻也不能停 空中技巧、单板全国取材
  • 备战2022一刻也不能停 空中技巧、单板全国取材

    时间:2018-06-15 09:54:46  来源:  作者:

    组委会

    组委会

    备战2022,“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耽误不起”, 6月12日,刚刚结束太原站选材工作的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单板滑雪U型场地选材小组来到江苏徐州,开始新一轮跨界跨项跨季选材工作。

    由体操中心主办的2018年全国U系列青少年蹦床锦标赛资格赛正在徐州举行,在体育总局的统一部署,体操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参赛的155名运动员将全部纳入选材小组的工作视野。

    另外,还有13名体操、蹦床、技巧项目运动员,怀着参加奥运、为国争光的心愿,主动报名参加本次选材。

    13日上午,选材小组对13名运动员进行体能测试,测试项目包括50米冲刺跑、二头起计时、单脚蹲起等。之后,运动员参加了专项测试,此测试旨在考察运动员空中感觉和身体控制能力。

    13日晚,体操中心召集各参赛单位领队和教练员代表召开跨项跨界跨季选材工作专项研讨会。会上,选材小组对空中技巧、单板U型场地两个项目进行推介,对前一阶段选材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针对参会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体操中心副主任郭振明代表体操中心再次表达对跨界跨项跨季选材工作的大力支持,号召各单位敞开胸怀,抓住机遇,为国争光。同时,他也提出,希望体操中心与冬运中心能够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密切沟通,提高选材工作成效。

    14日开始,选材小组将通过观摩蹦床比赛,选拔出年龄合适、能力突出的运动员,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输送人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