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综合体育 > 武大靖秀球技预测世界杯 看好西班牙2-1葡萄牙
  • 武大靖秀球技预测世界杯 看好西班牙2-1葡萄牙

    时间:2018-06-16 23:52:59  来源:  作者:

    武大靖秀球技

    武大靖秀球技

    四年一次的足球盛宴开始啦,昨晚(6月14日),世界杯在俄罗斯正式拉开帷幕。同为体育人,这个热点当然也得蹭蹭啦。

    其实我们短道队的运动员里有不少喜欢足球的呢, 封闭训练时,他们时不时还会踢踢足球,武大靖也是其中之一。在接受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跨界世界杯》采访时,这位“短道一哥”非常开心地展示了他的球技。

    对于即将在俄罗斯索契举行的西班牙和葡萄牙的“双牙”之争,大靖也做出了他的预测。对于他来说,这个地方应该是相当熟悉了,四年之前,正是在索契,大靖经历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奥运会,并成功登上了领奖台。

    下面,我们来看看《跨界世界杯》对他的采访吧:

    今天的跨界世界杯请到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冠军武大靖来跟我们交流一下他的世界杯故事!

    在我们拍摄期间,武大靖表示自己是德国队的死忠,最喜欢穆勒!并且一连用了好几个大大大来形容自己心目中的德国队。

    谁料,拍摄过程当中,一位神秘嘉宾给武大靖出了几道题,大靖那也是对(jue)答(bu)如(ke)流(neng)。出了什么问题?大靖怎么回答的?

    葡萄牙对阵西班牙这场比赛,武大靖预测西班牙2比1获胜。

    (短道速滑大本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