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综合体育 > 全国小学生手球锦标赛落幕 竞争激烈培养后备力量
  • 全国小学生手球锦标赛落幕 竞争激烈培养后备力量

    时间:2018-08-14 18:25:21  来源:  作者:

    全国小学生手球锦标赛金湖落下帷幕

    全国小学生手球锦标赛金湖落下帷幕

    8月10日,2018年金湖农商银行杯全国青少年手球U10、U12比赛暨全国小学生手球锦标赛金湖落下帷幕,四个组别的冠军及名次全部产生。

    经过7天的激烈比拼,u10男组第一名被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费市小学夺得,安徽省凤阳县工人子弟小学、明光市潘村中心小学分获二三名。u12男组第一名被合肥市南门小学上城国际分校夺得,福建省武平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上海市建青实验学校分获二三名。u10女组第一名被上海浦东队夺得,阜阳市东清小学、宁波市鄞州区钟公庙街道金家漕小学分获二三名。u12女组第一名被北京市育才学校夺得,金湖实验小学、明光市紫阳中心小学分获二三名。

    手球是一项快速、连续、激烈、对抗性强的运动,也是一项个人技巧与团队协作巧妙融合的运动。高温酷暑下,参赛队员们顶着火辣辣的太阳来回跑动,奋力厮杀,黄豆般的汗珠直往脸颊下流,一个个小脸蛋晒得通红通红,有的队员手腕、膝盖缠上了绷带,有的腿上伤痕累累,但他们不抱怨、气馁,时而相互配合、时而相互鼓励,为着荣誉之战拼出了全力,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大赛还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运动队,优秀裁判员、优秀教练员等进行颁奖。金湖县人民政府、金湖中学、金湖县体育局获得赛事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手球协会、金湖县人民政府、淮安市教育局、淮安市体育局主办,金湖县体育局、金湖尧乡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近年来,金湖县高度重视手球赛事举办,三年里,逐步形成体育、行政、社会资源合力办赛的格局,正努力把赛事打造成全国乃至全球知名的品牌,将金湖打造成全国手球集训比赛基地。并通过组织国际夏令营活动,与国内、国外高水平球队进行交流学习,不断提高金湖手球队的水平,为将来金湖手球运动的普及和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组委会为参赛选手、家长参观金湖荷花荡、森林公园等景点提供便利,看金湖美色,品金湖美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金湖走入金湖。

    (手球协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