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综合体育 > 世界赛艇锦标赛在保加利亚开幕 中国队28人参赛
  • 世界赛艇锦标赛在保加利亚开幕 中国队28人参赛

    时间:2018-09-11 18:25:56  来源:  作者:

    新华社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9月8日电(记者战小漪)第28届世界赛艇锦标赛8日晚在保加利亚第二大城市普罗夫迪夫开幕。

    开幕式在普罗夫迪夫具有2000多年历史的露天剧场举行,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英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南非、尼日利亚、阿根廷等62个国家和地区的140多名赛艇运动员参加本届世锦赛。

    国际赛艇联合会主席罗兰在开幕式上致辞说,在普罗夫迪夫举办的赛艇世锦赛是2018年最重要的赛艇赛事之一,组委会对本届世锦赛给予厚望,相信本届世锦赛将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赛艇队领队徐权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本届赛艇世锦赛中国派出了28名运动员,参加20个项目中的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女子四人双桨、女子双人双桨、女子四人单桨、女子八人单桨、女子双人单桨、男子轻量级单人双桨和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8个项目的角逐,其中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有望冲击金牌。

    普罗夫迪夫距首都索菲亚140多公里,是历史悠久的欧洲名城。(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