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综合体育 > 激战山城!信和杯国际青少年冰球公开赛重庆站落幕
  • 激战山城!信和杯国际青少年冰球公开赛重庆站落幕

    时间:2018-09-15 18:20:12  来源:  作者:

    值得一提的是,新浪体育为每位参赛队员打造独家冰球数据库+视频库,并与全国重点中小学冰球队、国家冰球队青少年梯队、国际学校等机构积极合作,为表现优秀有潜力的冰球小将开启冰球上升通道。

    中建信和地产重庆区域营销部策划经理潘振可,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华北区总经理、全国冰球部总监张鹏,世纪星滑冰俱乐部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周天乐先生,新浪体育冰雪频道总监杨志先生来到现场出席开球仪式,并为获奖选手及球队颁奖。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重庆hockey王子E队和重庆hockey王子D队分别拿到了U6、U8组别的冠军,也将获得总决赛的参赛名额。重庆赤焱队获得U6、U8组亚军!

    新浪杯国际青少年冰球公开赛总决赛即将于国庆期间在北京举行。将有来自加拿大、俄罗斯、捷克、韩国等近10个国家和地区的冰球小将和参加新浪杯苏州、上海、武汉、北京、重庆、长沙6个分站赛的冠军球队近千名选手角逐最终的冠军归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