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综合体育 > 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收官 柳建鹏获红色领骑衫
  • 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收官 柳建鹏获红色领骑衫

    时间:2018-10-16 21:00:42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南京10月14日电(记者王恒志)赛事组委会消息,2018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14日落幕,比利时旺蒂洲际职业队的鲍里斯·瓦利获得总冠军,中国恒翔洲际队车手柳建鹏收获象征大中华地区最佳车手的红色领骑衫。

    最后一个赛段“湖体产业·湖州长兴-太湖旅游度假区·吴兴”全程137.5公里,从第二赛段穿上橙色领骑衫的瓦利表现稳定,以第三名的成绩结束收官战,最终获得赛事总冠军。意大利威廉洲际职业队车手雅各布·马雷斯科获得该赛段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他连续四年在这一赛段获得冠军。

    哥伦比亚曼萨纳车队的胡安·塞巴斯蒂安·莫拉诺在最后一个赛段上演逆转,以2分的优势超越瓦利,夺得象征冲刺王的绿色领骑衫;意大利日波-维尼凡蒂尼洲际职业队的齐马将代表青年个人总成绩第一的蓝色领骑衫收入囊中;中国恒翔洲际队的柳建鹏最终获得象征大中华地区最佳车手的红色领骑衫。

    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年进入第九届,是江浙两省重点打造的拥有自主IP的国际品牌赛事,由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运营,赛事级别为UCI2.1级,也是中国四大职业公路自行车赛之一。(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