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综合体育 > 蒙古选手获得七彩云南国际自行车节第三站冠军
  • 蒙古选手获得七彩云南国际自行车节第三站冠军

    时间:2018-11-06 19:23:33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昆明11月5日电(记者岳冉冉)2018“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5日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瑞丽市结束了第三站争夺。男子冠军被蒙古国选手巴山库摘得,女子冠军依旧归属荷兰选手斯特格休斯。 

    当日比赛的起点和终点均设在瑞丽姐告国门,长距离赛道全程148公里,途中翻越了两座海拔近1400米的高山。爬坡赛段并非前两站男子冠军、澳大利亚人斯图尔特的强项,他虽然始终处在领骑集团,但在后半程还是被蒙古国选手巴山库超越。巴山库最终以3小时56分54秒的成绩夺冠,斯图尔特以20秒之差获得第三名。

    女子方面,已经拿到前两站冠军的荷兰人斯特格休斯继续展现出超强实力,一路领骑到终点,最终成绩为4小时18分17秒。赛事6日将休战一天,7日将在腾冲进行185公里的争夺。

    今年的“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设有芒市、瑞丽、腾冲、大理和丽江站,总赛程近700公里,吸引了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500名选手参加。(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