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综合体育 > 于修成:推广帆船需把门槛放低 让大家消费得起
  • 于修成:推广帆船需把门槛放低 让大家消费得起

    时间:2018-11-15 17:45:23  来源:  作者:

    中国帆船城市论坛

    中国帆船城市论坛

    11月15日,由中帆协、新浪体育、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和国内若干城市计划发起、组织首届中国帆船城市论坛将在北京新浪总部大厦举行。当日邀请到了来自地方政府、体育系统、行业协会、俱乐部、船商、赛事组织、媒体等一众大咖,就帆船与城市发展、帆船的社会价值等话题展开讨论。大连翰德帆船俱乐部经理于修成从俱乐部的角度畅谈了自己对于帆船这项运动的理解。

    始建于2017年3月29日,是由翰德集团重金打造的新型产业,俱乐部坐落于大连。 大连翰德帆船俱乐部有限公司是集游艇制造、游艇租赁、游艇销售服务、游艇泊位、会籍销售、游艇商业街、帆船赛事、水上运动等在内的全方位游艇产业项目。

    如今全国共有200家左右帆船俱乐部,辐射帆船人口达5、6万,在谈到帆船运动如何推广至普通大众时,于修成说:“如今我们俱乐部年接待量超过30万,对于跟多人而言要把门槛放低,让大家不要让帆船觉得比较难,想玩还是随时都可以玩,都能消费得起的项目。”

    近年来,中帆协一直致力于青少年帆船帆板运动的普及和推广。大连翰德帆船俱乐部在青少年推广方面也有自己的方式,于修成说:“全市(大连)各大中学,初中到高中都会有定期培训和考察,各大院校培训和一些相关的知识的普及在暑期会展开,也会比较热闹些。”

    今年9月22日,大连翰德帆船俱乐部组织“梦想为帆,为爱远航”自闭症儿童公益爱心体验活动,让遥不可及的梦想成为现实。于修成说:“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为那些自闭症儿童提供一个全年的免费培训基地,让这些孩子能更多的接触这些东西,因为如果我们不做平时孩子很难去接触这些东西。”

    (新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