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综合体育 > 国家射击射箭队设立“冠军荣誉榜” 许海峰上榜
  • 国家射击射箭队设立“冠军荣誉榜” 许海峰上榜

    时间:2018-11-17 17:48:39  来源:  作者:

    许海峰

    许海峰

    新华社北京11月16日电(郑晴、唐冬冬)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国家队“冠军荣誉榜”登榜仪式16日上午在射运中心奥运五环广场举行,包括许海峰、王义夫、杜丽在内的50人上榜。

    射击射箭是我国的传统强项,射击队和射箭队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各届综合性运动会上的重点队伍,拥有优良的传统和辉煌的成绩。

    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宁在讲话中表示,多年来,国家射击、射箭队获得了23枚夏季奥运会金牌,培养了19位奥运冠军,235位亚运会冠军和数百位世界冠军。“冠军荣誉榜的登榜仪式不仅是对已经获得冠军荣誉运动员的褒奖,也是对积极备战、刻苦训练的国家队运动员、教练员的鼓励和鞭策。”

    奥运冠军代表杨凌表示:“希望大家牢记作为一位国家队运动员的责任和使命,面对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任务,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雄心高标准、严要求,全身心投入训练备战,全力在东京奥运会上创造佳绩。”

    射运中心主任梁纯在接受采访时说:“东京奥运会中我们参赛的队伍共有20个夺金点,每一个我们都要争取。队员们目前的精神面貌和斗志都十分昂扬,大家也有信心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更好成绩。”(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